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新度网,新事都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789|回复: 12

[我的偷情史] 我的偷情史·序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2 12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自去年伤后养伤的半年,于闲静之中深刻反思,才知道过去的十余年中,很多事自己荒废了,很多事,没有去做,对待许多人和事,这十余年中我没有坚守学生时代的纯洁,几乎是弃而不顾,心有旁骛,对之冷漠无情。前几天翻开《后汉书》,扉页上写着“九八年一月十三日购于龙岩兴化书店倒闭前夕,八折优惠,志存于此!”脑一片茫然,既想不起当年购书情节,也想不起兴化书店在哪里什么样了,自去年开始重读《史记》,看完《史记》看《汉书》,搞到现在正翻着《后汉书》,进度虽慢,却终有重拾旧情,重归于好的味道。

    凡点进来看日志的聚众围观群众也好,偷窥狂也好,看到这里想必无不大骂:我们是来看你的偷情史的,你他妈的在扯什么蛋!你们别着急嘛,凡事必有因由,哥不用这《我的偷情史》作题目,你们他奶奶的还会点进来不成?

    言归正传,要说偷情史,现在就开始来写第一部分情人先。等下再写第二部分偷情,本部分分若个小节:1、何谓偷情;2、如何偷情;3、偷情的至高境界。这前两部分就当作个序吧,接下去再写第三部分,讲我的那个“史”,绝对精彩,各位稍安勿燥,小心火烛,准备好水果慢慢看,避免饥渴难耐。
    情人一词,古义原非今义,唐朝诗人韦应物有诗云:“少年初带印,汾上又经过。芳草归时遍,情人故郡多。禁钟春雨细,宫树野烟和。相望东桥别,微风起夕波。”——“芳草归时遍,情人故郡多”,没文化的读到此处触景生情,大叫“返乡时看到芳草遍地,外遇啊、老相好啊还是故乡多啊”,扯蛋!这里的情人不是老相好,而是老朋友。《儒林外传》第三十回里有一句说辞:“吾兄生平可曾遇着一个知心情人么?”,人家说的“情人”和韦应物诗里的“情人”一样说的不是外遇,这里的情人,乃知己也,指感情浓厚的友人。

    再看某脑残词典对情人一词的现代注脚:情人,即失去理智的伤残人员因为低智商、高情商发生性关系,却没成为法定配偶,他们之间互称情人,现在所称的情人,一般指婚外性伴侣。到这里,大家感觉我前面废话那么多,现在终于切入正题了吧,哈哈,哥有同感,现在开始眉飞色舞起来矣!现在是午夜12点半,哥准备写到2点钟。

    脑残词典注情人“指婚外性伴侣”,搞得也够土的,哥有一更土的注释:情人——用来抱着上床满足欲望的。这句话写出来,其实比脑残词典文雅多了,至少没有犯“直露”的错误,连一个敏感字眼都没有,有文化的哥,和没文化的词典不一样就是不一样,你们不服不行。情人,就是这么个东西。

    再说偷情。偷者,趁别人不注意把别人的东西拿了去,算偷;借去用用,待时间久之,把原持有人的记忆搞没掉,造成借而不还的事实,也算偷。这是偷东西,偷情与偷东西形神兼似,所不同者,在于有没有抱着上床满足欲望而已,而已。

    偷情的前提是,偷的和被偷的,必须是其中一方或者双方有法定配偶,或有正式的、确立的、公开的恋爱关系,否则不能叫做偷情,只能要么叫苟合,要么叫做关系暧昧。
    凌晨1点了(读liao),哥困了(也读liao),要睡了(还读liao),明天待续吧.....

    23号在忙乱中过了一天,根本无暇来待续,但是人在网上,见自己QQ空间史无前例地人来人往,访问者持续不断,络绎不绝,面对连续两天(现在是24号夜里)人潮汹涌,哥算是明白了:哥的文化再怎么滴也抵不上偷情二字来得吸引人,不能吸引人,哥还怎么以文化人呢,罢了,为了提高访问量,为了更好地以文化人,哥决定,把偷情史写到底。

    再次言归正传,说点和“偷情”有关的东西。

    第一、姘头。哥是客家人,姘头一词在客家人语中平常得很,没有夫妻关系而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中的任一方就是另一方的姘头,经常被客家人当作骂人语,姘夫姘妇,很骂人的词。哥读小学,和女同学张小花比较要好,经常手拉手上学放学,同学甲眼红,就在哥背后对同学乙说:张小花是弹头哥的姘头。搞得哥声名狼藉,脸面扫地,从此后,弹头哥再不敢拉张小花的手一起上学放学。姘字,女部并旁,很有意思的一个字,和女人有关,当然是异性对异性间的称呼,正常夫妻的一方在外搞同性恋,就不能称作“姘”,那样不知道要称作啥,只知道有个名词“双性恋”而已。“姘”很值得当作昵称,建议看过本文的诸位,如果有情人的,回头试一下,改日见了自己的情人来上娇滴滴一声“姘头哥”、“姘头妹”,保管叫得对方哥、对方妹的骨头都酥了,娇嗔不已。

    第二、偷人。偷情的俗称,因不正当男女关系有“勾搭”一说,偷人也叫勾人、搭人。情者,人之独有,偷情叫做偷人顺理成章。现在大家都玩QQ农牧场,弹头哥常半夜起来偷菜,你们的美达嫂从无怨言,偷菜,虽偷的是别人的菜,但终归是菜,偷的不是情,也就不能说是在偷人了,所以,偷菜,可以放心大胆,毫无顾虑地偷。

    第三、“通奸”与“奸情”。偷情似乎也可以叫做“通奸”,奸情,当然是不正当男女关系,成语——奸情败露、勾搭成奸等,形容的也是偷情。2009年7月河南有条新闻,说是淄博市张店区水务局长鲍振华与二奶奸情败露,用的标题就是《一局长“二奶”上电视曝光奸情 展示内裤等证据》,事件很奇葩,有兴趣可以去百度一下这条新闻看看。

    第四、偷情的作案工具。小偷有作案工具,偷情者自然也有,本文为避免犯“直露”的错误,就不详述了,大家可以浮想连篇,要想多长都可以,就是不能写出来,写得越长,“直露”就越多,错误就越大,罪责也就越深。(我因看这两天访问此日志的居然有小学生,大怒,特于标题加注未成年不宜,万不可毒害了祖国的花朵,未来之太阳)

    和偷情相关的东西很多,大家尽可以发挥无尽想象,继续浮想连篇。弹头哥很能扯的,作个序也能扯上十天半个月,我想,大家要与我的偷情正史见面,或许要等很久,在此深表道歉,辛苦大家了。弹头哥每日公务繁忙,所余暇时不多,只能见空就写上一段,熬啊,喝过好粥的,就知道慢火熬出来的好味道,哥的偷情史,有如一锅好粥,慢火细炆,费时很久,但是终究会熬成一锅好粥,人生百味,皆在其中。

    不过,今晚(24日)临睡前,弹头哥临时决定:因前文说过要写两个部分作序,但是要写下去,这序就太长了,也太对不起诸位了,所以,哥决定,这序就作到这里,明天开始写正文《我的偷情史》吧。再次感谢大家于百忙之中点击本文,很多人虽然不留言不回复不说话,但是哥深深地知道你们想看的究竟是什么,明天开始就让你们看。再说明一点:哥作文,难得如此讲礼貌的,是你们的前赴后继,访问哥的空间,点击哥的日志,感动了哥,哥不讲点礼貌用语,能说得过去嘛!

2010年6月23日凌晨作,成于25日凌晨,于小溪家中

该贴已经同步到 合金弹头的微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8 16:4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东,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 11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哦,大家不要光看不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 12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吧~ 很少见的好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6 13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顶后看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9 12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楼主是个绝对高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07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的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 08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啊。接着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6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稿由(E世博WWW.tekebet.COM )独家提供,转载请注明出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8 21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<a href="" title="" style="text-decoration:yes;fon

You write articles I got a lot of benefits,prada black handbags sale
thank you for your teach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  
   ?mod=viewthread&tid=133128&pid=144282&page=1&extra=page=1#pid144282
  
   ?mod=space&uid=126724
  
   ?mod=viewthread&tid=4090582&pid=23923214&page=1&extra=page=1#pid23923214
  
   ?mod=viewthread&tid=12309&pid=140880&page=2&extra=page=1#pid140880
  
   ?mod=space&uid=52084&do=blog&id=1289727
  
   ?uid=235700&do=blog&id=3368686
  
   ?album=XBiz+Vegas+July+07&image=img5193.jpg
  
   
  
   ?mod=viewthread&tid=2209819&pid=2468307&page=1&extra=page=1#pid2468307
  
   ?mod=viewthread&tid=3271414&pid=3602340&page=1&extra=page=1#pid3602340
  
   ?mod=viewthread&tid=250439&pid=682646&page=3&extra=page=1#pid682646
  
   ?mod=space&uid=427042&do=blog&id=1678813
  
   ?NewsID=1842
  
   ?NewsID=1527
  
   ?E_typeid=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新度网, 新事都 ( 闽ICP备10010292号  

GMT+8, 2018-9-19 06:14 , Processed in 0.09985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